泰中友好关系协会                   弘扬中华优秀文化     增进中泰人民友谊     中泰一家亲
重要记事           more

 

经贸往来           more
文化交流           more

庆祝泰中建交40周年,泰中當代著名畫家精品展

将于4月1日至4日在泰國國家美术馆隆重开幕,

主办单位:中国美术家协会、泰中文化艺术交流协会、泰中关系协会

一代偉人,永垂不朽!
沉痛悼念前國家主席江澤民,一路走好!

 

 

        巨星隕落,天地動容,江山哭泣,世界悲鳴。前國家主席江澤民于11月30日12時13分在上海逝世,連日來泰華社會各界持續不斷的以多種形式進行哀悼,深切緬懷他偉大光輝的一生。
        江澤民主席是中國改革開放以來最偉大的卓越領導人,江澤民主席以他的重要思想,成功帶領中國實施經濟快速增長,取得舉世數目的輝煌成就,他領導中國加入世界貿易組織,實現香港、澳門的順利回歸,為推動中國與多國雙邊關係穩步發展作出重要貢獻。
        12月5日上午10;00分,泰中友好關係協會名譽主席蒙.臘差翁.紀拉空.吉滴耶恭親王,名譽主席泰國前副總理乍都隆.彩盛、顧問空鵬中將、執行主席韓文華、副主席林小琴、閆宏翔、副秘書長王新等前往中國駐泰國大使館獻花致哀。

 

 

泰中友好關係協會部分領導在江澤民故主席靈堂前沉痛哀悼。

 

 

 

泰中友好關係協會名譽主席蒙.臘差翁.紀拉空.吉滴耶恭親王題寫悼念詞。

 

 

 

執行主席韓文華題寫悼念詞。

 

 

 

協會顧問空鵬中將題寫悼念詞。

 

 

 

執行主席韓文華題寫悼念詞。

 

 

 

 

 

 

        泰中友好關係協會名譽主席蒙.臘差翁.紀拉空.吉滴耶恭親王,名譽主席泰國前副總理乍都隆.彩盛、顧問空鵬中將、執行主席韓文華、副主席林小琴、閆宏翔、副秘書長王新等在中國駐泰國大使館前合影。

 

 

 

 

 

       
 
会员专区
会员名: 密码:  忘记密码

泰中关系协会 版权所有

网络技术支持 fristweb.net 

MOBILE:+0066-649519888   TEL:+0066-20002308     FAX:+00662-286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