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友好关系协会                   弘扬中华优秀文化     增进中泰人民友谊     中泰一家亲
重要记事           more

 

经贸往来           more
文化交流           more

庆祝泰中建交40周年,泰中當代著名畫家精品展

将于4月1日至4日在泰國國家美术馆隆重开幕,

主办单位:中国美术家协会、泰中文化艺术交流协会、泰中关系协会

中共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仇和阁下率〝中国昆明赴泰经贸代表团〞蒞泰
泰国国务院总理阿披实阁下接见管木大使于使馆设午宴招待
〝2009-投资昆明推介会〞获得圆满成功!

昆明市委书记仇和率“中国昆明赴泰经贸代表团”蒞泰。
图:昆明市委书记仇和先生(左第九位)、中国驻泰王国大使馆商务参赞宣国兴先生(左八)、泰中友好关系协会顾问主席王鸿宾先生(右八)、昆明市委 常委 秘书长黄云波先生、泰中友好关系协会常务副主席韩文华先生、副秘书长邓玉琼(右四)、袁明(右三)等在机场合影。

泰王国国务院总理阿披实.威察戚哇阁下在总理府迎宾厅接见
中国云南省昆明市委书记仇和率领的经贸代表团一行。
图:泰国总理阿披实.威察戚哇(右六)、昆明市委书记仇和阁下(右七)、昆明市委常委秘书长黄云波先生(右八)、泰中友好关系协会顾问主席王鸿宾先生(左二)、执行主席陈卓良先生(右二)、常务副主席韩文华先生(左一)、常务副主席田野先生(左四)等。

“2009投资昆明推介会”泰中双方签约合影。
图,后排起:出席签约仪式的见证嘉宾,中国驻泰国特命全权大使管木阁下(左五)、泰王国国务院事务部长威拉猜(李天文)博士(左四)、中国昆明市委书记仇和阁下(左六)、泰中友好关系协会名誉主席乍都隆.彩盛阁下(左三)、泰中友好关系协会主席切塔.他那乍洛上将(左二)、名誉主席素春•詹仆努博士(左一)、昆明市委常委秘书长黄云波先生(左七)、及王正绪(左八)、郭焕明(左九)、桂春(左十)、张晓明(左十一)。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泰王国特命全权大使管木阁下与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韩文华先生在推介会举杯。

      

       由中共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昆明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仇和先生亲自率领的“中国昆明赴泰经贸代表团”一行13人,于2009年11月23日上午九时,抵达了素有“微笑的国土”美誉的泰国。代表团成员有:中共昆明市委常委、秘书长黄云波先生,中共昆明市委副秘书长王绪正先生,昆明市农业局局长郭焕波先生,昆明市商务局局长洪莺女士,昆明市投资促进局局长桂春先生,昆明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张晓明先生,云南南磷集团股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安康先生,昆明晨农集团董事长李云锁先生,云南强林石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卢保强先生,昆百大珠宝经营总公司总裁欧战洪先生,昆明市国际交流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杰先生。九时许,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商务参赞宣国兴先生及秘书,泰中友好关系协会顾问主席王鸿宾先生、常务副主席韩文华先生、常务副主席田野先生、副秘书长王易女士、邓玉琼女士、袁明先生亲往素瓦那普国际机场国宾通道迎接贵宾。代表团在机场贵宾接待室作短暂休息之后,旋即拜访了泰王国商业部。中午赴中国驻泰使馆接受管木大使的招待午宴。下午16:30分,在泰中友好关系协会的安排及带领下,代表团赴泰国总理府,拜会了泰国国务院总理阿披实•威察戚哇阁下。在总理府泰库华大厦“紫色大厅”, 阿披实总理率其内阁四位成员参与接待,给予极高规格!首先,总理阁下对代表团仇和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对相互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友好会谈。总理阁下对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近年来与泰国高速、稳定的经济交往予以了高度评价,并希望泰国与昆明市在更多的领域上进一步合作发展。仇和书记向阿披实总理扼要的介绍了云南省以及昆明市的社会、经济、人文、地理等相关情况;阿披实总理还就泰国农业、交通及旅游服等行业的情况向代表团做出介绍。双方在友好真诚愉快的气氛中结束了会谈。仇和书记与阿披实总理互赠礼物,泰中友好关系协会顾问主席王鸿宾先生代表泰中友好关系协会向阿披实总理赠送精美礼品。
    当晚昆明市政府与泰中友好关系协会在“爱侣湾大酒店”隆重举办“2009投资昆明推介会”。出席晚宴主要嘉宾有:中国驻泰王国特命全权大使管木阁下暨夫人吴慧卿女士,泰王国国务院事务部长威拉猜(李天文)博士,泰国资深政治家、泰国国务院前副总理兼卫生部长功•榻柏兰习阁下,泰国资深政治家、泰国国务院前副总理、泰中友好关系协会名誉主席乍都隆•彩盛阁下,泰国资深政治家、泰国皇家陆军前总司令、国防部部长、泰中友好关系协会主席切塔•他那乍洛五星上将,泰国资深政治家、泰国连续14届国会议员、前财政部副部长、泰中友好关系协会名誉主席素春•詹仆努博士,泰国国防部前副部长、国会军事委员会主席、泰中友好关系协会名誉主席洛•威帕堤普米巴特海军中将。出席晚宴的其他嘉宾还有来自泰王国政府、泰华侨界、新闻界、金融界、企业界及驻泰中资机构的代表!

    晚会开始,泰国国务院事务部部长李天文博士代泰王国国务院致辞。仇和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昆明市的发展情况,泰中友好关系协会主席、泰国皇家陆军前总司令、国防部部长切塔•他那乍洛上将代表协会致欢迎辞。会间昆明市政府与泰国相关企业签署合作意向书。随后宾主互赠礼品,大家频频举杯,欢谈畅饮,招商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会员专区
会员名: 密码:  忘记密码

泰中关系协会 版权所有

网络技术支持 fristweb.net 

MOBILE:+0066-649519888   TEL:+0066-20002308     FAX:+00662-286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