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友好关系协会                   弘扬中华优秀文化     增进中泰人民友谊     中泰一家亲
重要记事           more

 

经贸往来           more
文化交流           more

庆祝泰中建交40周年,泰中當代著名畫家精品展

将于4月1日至4日在泰國國家美术馆隆重开幕,

主办单位:中国美术家协会、泰中文化艺术交流协会、泰中关系协会

 

 

庆祝泰中建交35周年
“泰国35辆长途车队来华赠送诗琳通公主御赐佛像”活动隆重开幕!

 

 

 

 

 

 

 

泰国务院事务部部长翁安阁下亲自主持剪彩     

本报讯: 本月16日清晨7:30,庆祝泰中建交35周年“泰国友人驾驶35辆车来华赠送诗琳通公主御赐九尊

佛像"活动开幕仪式,在泰国国会大厦五世皇御像前隆重举行。

泰国国务院事务部部长翁安.康派傍阁下、泰中关系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韩文华先生亲自主持了开幕仪式。本此活动筹备以久,主办单位由:泰中关系协会、泰王国驻中国成都总领事馆、泰国茶咖啡协会、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协办单位:泰国外交部、泰国农业部、泰国商务部、泰国四川商会、泰国中文中央电视台、泰国茅台酒有限公司等。蒙诗琳通公主殿下圣恩,御赐铸造9尊泰国素可泰式那拉佛(释迦牟尼佛)像,全部采用泰国传统手工艺,为黄铜铸造,贴金的精美佛像,在今年103日在泰国举行了隆重的铸佛仪式,由泰王国副僧王主持,有199位泰国高僧参加了铸佛仪式,成都大慈寺方丈率弟子觉印等泰出席了铸造仪式,此9尊精美的佛像,将由主办方分别赠送四川省各大寺院。开幕式;由泰王国副僧王率领的九位高僧,齐声颂经,祝福泰中两国人民世代友好,万古常青,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泰国国务院事务部部长翁安.康派傍阁下、泰国茶咖啡协会主席狄拉哇先生分别致了开幕词,开幕式正式开始,翁安部长和泰中关系协会常务副主席韩文华先生分别挥舞泰中两国国旗,为每一辆参加活动的车辆祝福。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泰中关系协会常务副主席噶西碟先生、副主席噶威它先生、泰国茶咖啡协会主席狄拉哇先生、泰国中文中央电视台代表、泰国四川商会主席谢晖先生及顾问李海涛先生等泰国政商界名流200多人,此活动为今年庆祝泰中建交35周年的重轴戏,泰中各主办方筹划了半年多的时间,此次活动阵容庞大;涉及的区域之广、活动范围之大,参加的人数和车辆之多,均是前所未有的。通过此活动更好的加深泰中两国人民友谊,增强泰中两国人民的文化交流。泰中一家亲,泰中两国山水相连、骨肉相连,泰中友谊万古常青。

  

 

图:泰国国务院事务部部长翁安.康派傍阁下(右四)、泰中关系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韩文华先生主持剪彩(右三)。

 

 

庆祝泰中建交35周年“泰国友人驾驶35辆车来华赠送诗琳通公主御赐佛像”活动开幕仪式现场。

   

 

庆祝泰中建交35周年“驾驶35辆车来华赠送诗琳通公主御赐佛像”,泰王国国务院事务部部长翁安阁下与泰中关系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韩文华先生主持“出发仪式”现场。

 

 

庆祝泰中建交35周年,诗琳通公主御赐九尊佛像给四川省各大寺院,35辆泰车队赴华开幕式现场横幅。

   

 

泰王国副僧王与众高僧正在为此次活动颂经祈福。

  

 

泰王国副僧王与九位高僧为此次活动颂经祈福现场。

 

 

泰国茶咖啡协会主席狄拉哇先生正在主持开幕仪式。

 

 

泰王国国务院事务部部长翁安.康派傍阁下在开幕式上致词。

 

 

开幕式部分高僧及部分嘉宾合影。2010/12/16

 

 

在泰王国国会大厦前广场,诗琳通公主御赐九尊精美的佛像,送给四川省各大寺院,已经整装待发的铜质精美佛像现场。

 

 

35辆越野车即将出发的庞大阵容车队现场。

 

 

部分车辆特写照。

 

 

由政府特别安排警车开道,此次隆重的活动和庞大的车队,即将启程,标致着泰中友谊走向新的高峰。

 

 

在泰王国国会大厦广场五世皇御像前隆重举办祝泰中建交35周年,诗琳通公主御赐九尊佛像给四川省各大寺院,35辆泰车队赴华开幕式现场全貌。

会员专区
会员名: 密码:  忘记密码

泰中关系协会 版权所有

网络技术支持 fristweb.net 

MOBILE:+0066-649519888   TEL:+0066-20002308     FAX:+00662-286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