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友好关系协会                   弘扬中华优秀文化     增进中泰人民友谊     中泰一家亲
重要记事           more

 

经贸往来           more
文化交流           more

庆祝泰中建交40周年,泰中當代著名畫家精品展

将于4月1日至4日在泰國國家美术馆隆重开幕,

主办单位:中国美术家协会、泰中文化艺术交流协会、泰中关系协会

协会主席奔勒.骄巴席陆军上将率团访问中国对外友好协会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李小林女士(右三),向泰中关系协会主席奔勒.骄巴席陆军上将
(左三)赠送礼物。左二:苔达•骄巴席女士(奔勒上将夫人),右二:对外友协秘书长罗勤先生
左一:常务理事兼秘书长韩文华先生,右一:副主席周建平先生。

泰中关系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著名画家韩文华先生向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李小林会长赠送画作。



泰中关系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著名画家韩文华先生为北京百年老点便宜坊烤鸭店题词。
右一:北京便宜坊烤鸭集团董事长刘东亮先生。

泰中关系协会主席奔勒.骄巴席上将与中国煤炭城市发展联合促进会步云吉会长互送礼物。

            本月9日,泰中关系协会主席奔勒.骄巴席陆军上将及夫人率领协会部分领导前往北京及秦皇岛进行友好访问,随团访问的有泰中关系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韩文华先生和主席助理楚善少校及理事緹挞帕. 贵骄平女士等。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李小林女士于9日上午在中国对外友好协会贵宾大厅热情的接待了泰中关系协会主席奔勒.骄巴席陆军上将一行,出席接待的还有对外友协秘书长罗勤先生、友好艺术交流院秘书长夏国珠女士等,双方就增加泰中两国的经贸往来加强两国的文化交流,增进泰中两国人民友谊等议题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并对今后两会进一步加强合作,增进互信,交换了意见,会谈在轻松友好的气氛中进行。
            是日;中国煤炭城市发展联合促进会步云吉会长和张洋副会长在西藏大厦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仪式上;步青云会长与奔勒.骄巴席上将共同签署了两会结盟,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协议书,至此;两会今后将携手共同发展泰中两国的经济,文化,交流工作。参加签约仪式的有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韩文华先生,副主席周建平先生,主席助理楚善少校,中国煤炭城市发展联合促进会张洋副会长等。代表团在北京两天的行程,得到了在京协会理事成员单位的热情迎接和款待。受到了名誉主席著名书法家米南阳先生、画家高歌先生、副主席李薇女士、周建平先生、云海东先生及常务理事项海鑫女士,理事魏柏阳先生等的热烈欢迎,并分别在中央党校南院和北京百年老号便宜坊烤鸭店,举行了隆重的欢迎、欢送晚宴,此次访问在欢快热烈祥和的气氛中结束,访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会员专区
会员名: 密码:  忘记密码

泰中关系协会 版权所有

网络技术支持 fristweb.net 

MOBILE:+0066-649519888   TEL:+0066-20002308     FAX:+00662-286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