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友好关系协会                   弘扬中华优秀文化     增进中泰人民友谊     中泰一家亲
重要记事           more

 

经贸往来           more
文化交流           more

庆祝泰中建交40周年,泰中當代著名畫家精品展

将于4月1日至4日在泰國國家美术馆隆重开幕,

主办单位:中国美术家协会、泰中文化艺术交流协会、泰中关系协会

国会主席颂萨阁下接见中国甘肃省永昌县马国兴县长一行


泰国国会主席颂萨.吉素拉暖阁下与永昌县马国兴县长合影。

泰国国会主席颂萨.吉素拉暖阁下(左四),与泰中关系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韩文华先生(左三)、马国兴县
长(右三)、泰中关系协会副主席蔡权灯先生(右一)、副主席周建平先生、副秘书长王新先生及董力副县长。

马国兴县长(右三),向泰中关系协会名誉主席蒙.腊差翁.纪拉崆.
吉堤亚冠亲王(左二),赠送永昌特产手工编织的纯羊毛地毯。

拜访泰国工业部马国兴县长向工业部助理部长素帕.緹格岱阁下赠送中国传统工艺礼物。

马国兴县长(右二)拜访泰中关系协会主席奔勒.骄帕席陆军上将(左二),
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韩文华先生(右一)、副主席周建平先生(左一)。


欢迎永昌代表团。

      应泰中关系协会邀请,由甘肃省金昌市市长代表,永昌县长马国兴先生率领的永昌县政府代表团一行五人于本月20日蒞泰进行考察访问,参加此次代表团的人员有常务副县长董力先生,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徐伟年先生,中国著名企业策划人周建平先生等。此次永昌县人民政府代表团蒞泰友好访问,是为促进泰中两国经贸往来及文化交流,推动泰国与甘肃省永昌县的经贸合作与发展而来。22日上午前往泰国工业部,拜访了工业部助理部长素帕.緹格岱阁下,马县长向部长介绍了金昌市的工业发展状况,并希望泰国与甘肃省加强各项工业合作,部长希望在适当的时候能到金昌市及永昌县进行友好访问。
      23日下午,由泰中关系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韩文华先生带领代表团前往泰王国国会,拜会了国会主席兼下议院议长颂萨.吉素拉暖阁下,首先,马国兴县长向国会主席颂萨阁下介绍了永昌县的地理位置及永昌县的经济文化发展状况,并希望带领甘肃省的市县与泰国的市县建立友好姊妹城市,相互学习,携手前进,共同发展,共创和谐社会。
      国会主席对永昌县两千年独特的历史文化,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并表示全力支持双方的企业家相互投资,双方就甘肃省金昌市及永昌县与泰国城市缔结友好姊妹市和友好姊妹区县一事进行了友好的会谈,会谈后马国兴县长代表永昌县政府向国会主席赠送礼物,此次会谈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当晚,泰中关系协会名誉主席蒙.腊差翁.纪拉崆.吉堤亚冠亲王,在绿宝石大酒店中餐厅宴请马国兴县长一行,会上亲王对永昌县两千年深厚的文化底蕴所惊叹,对目前开发旅游资源,发展文化产业表示全力的支持。
      24日晚,泰中关系协会主席奔勒上将在协会总部设隆重的晚宴欢送代表团一行,晚宴中伴随着亲切欢乐的歌声,晚宴在一片友好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会员专区
会员名: 密码:  忘记密码

泰中关系协会 版权所有

网络技术支持 fristweb.net 

MOBILE:+0066-649519888   TEL:+0066-20002308     FAX:+00662-286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