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友好关系协会                   弘扬中华优秀文化     增进中泰人民友谊     中泰一家亲
重要记事           more

 

经贸往来           more
文化交流           more

庆祝泰中建交40周年,泰中當代著名畫家精品展

将于4月1日至4日在泰國國家美术馆隆重开幕,

主办单位:中国美术家协会、泰中文化艺术交流协会、泰中关系协会

生日恰逢中国年,泰中有好一家亲——记奔勒主席七十又三华诞


热烈庆贺奔勒主席73华诞



赵一丁教授为奔勒主席创作猴寿图



祝福奔勒主席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丝巾方方丝绸路,针针线线中泰情


河南老领导张平瑞先生(左三)带来精美唐三彩



河南老领导张平瑞先生(左一)带来清明上河图



奔勒主席和夫人(左三、四)与常务副主席韩文华(右四)
副主席赵一丁(左二)副主席邓汇鑫(右三)等合影留念



泰中关系协会主席与副主席的女儿们,泰中友好代代传承

奔勒主席生日欢宴会现场


奔勒主席生日欢宴会现场

       中国农历大年初一(2月19日),泰中关系协会主席,五星上将奔勒•骄帕席将军迎来七十又三华诞,是日,假Pitsanuloke泰中关系协会总部绿草坪举行寿诞欢宴并有盛大的泰中文艺歌舞表演,嘉宾高朋满座,人们共祝奔勒主席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共庆中国春节大家互拜大年。节目精彩纷呈,气氛热闹非凡。当天包括来自中国的嘉宾高朋俞三千余人参加了盛会。
      奔勒主席在泰国是德高望重的著名将军,五星上将,特别在泰华界享有崇高的威望,他从泰王國皇家陆军高级将领卸任后一直致力于泰中友好关系的建设,频繁往来于泰中高层与民间,极大促进了泰中间的政治、经济、贸易、文化、发展与交流,多次受到泰皇殿下、诗琳通公主和中国国家领导人胡锦涛、习近平、李克强等的接见。为泰中友好关系的建设做出了光辉的巨大贡献。
      此次专程从中国赶来的泰中关系协会副主席、中国西安基地主任、著名画家赵一丁教授带来了为奔勒主席创作的“猴寿图”和中国三大玉种之一的陕西蓝田玉“麒麟献寿”玉雕。赵一丁教授说:“奔勒主席一直关心并支持中国全民健康事业的发展,两年以前率团亲自为中泰合作陕西“一生泉、一活水”生产线投产剪彩助阵,现在,作为特殊膳食的对细胞微循环障碍有明显效果的“一活水”正发挥着它巨大的作用,市场反应强烈,供不应求。
      从中国北京、上海、广州、贵州、福建、浙江等省赶来的嘉宾高朋都送来了对奔勒主席的生日美好祝福,生日欢宴一直延续到次日大年初二凌晨。
      奔勒主席高兴地说: “这真是生日恰逢中国年,泰中友好一家亲啊!

 

会员专区
会员名: 密码:  忘记密码

泰中关系协会 版权所有

网络技术支持 fristweb.net 

MOBILE:+0066-649519888   TEL:+0066-20002308     FAX:+00662-2861869